| 体育与军训部

关于开展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南湖杯”网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年04月13日    

 


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南湖杯”球比赛

竞 赛 规 程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2022年4月23日在嘉兴南湖学院网球场(2片场地)举行。

二、主办单位

嘉兴南湖学院体军部。

三、参加单位

以各二级学院组队参赛。

四、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五、参赛方法

(一)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为本校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并需经校医院体检合格,身体健康良好。

(二)报名人数:各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2名,男运动员4名、女运动员4名。(替补2名、性别不限)。

(三)运动员须持有本校学生证参赛。

六、竞赛方法

(一)采用中国网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网球竞赛规则》和本次比赛有关补充规定;每场比赛采用一盘4局平局决胜制、无占先;

(二)比赛赛制根据报名情况另定;

(三)比赛器材:必须使用中国网球协会规定的网球器材;

(四)比赛用球:欧帝尔Odear passion。

七、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男、女单打均录取前八名。分别以9、7、6、5、4、3、2、1计分

(二)团体总分录取前八名。以男、女单打名次相应得分累加产生各单位团体名次,若得分相等则以获单打第一名多者列前、再相等以获得第二名多者列前、依此类推至第八名,后按进入高轮次人数多者列前。

(三)男、女单打前八名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团体总分前八名单位颁发奖匾。

八、报名方法

各单位于2022年4月18日17:00前,报名表发至微信:SCJ(手机号:15068209123)。

联系人:施陈嘉老师,15068209123。名单一经报出,不得更改,逾期不报作弃权论。

九、其他

各单位领队、教练于2022年4月20日中午12:15分在体军部会议室参加领队教练裁判长联席会议,确定4男4女正式参赛运动员、进行现场抽签、上交加盖二级学院公章的报名表。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与军训部

2022年4月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