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我校代表队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 体军部      作者 :      时间 : 2020年11月27日    

11月21日至2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丽水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76支代表队、106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我校田径队队员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敌,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斩获多项优秀成绩,在男女4X100米接力比赛中分获第八名和第五名。其中沈梦可获得甲组女子三级跳远第一名,何子轶获得男子200米第一名,王雨婷获得女子100米栏第四名女子400米栏第三名的好成绩。南湖学院的何子轶、周则杰因赛场表现突出,荣获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南湖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精神面貌。相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的不懈努力下,运动健儿们能再创辉煌!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