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我校开展2020级军训学生打靶训练

来源 : 体军部      作者 : 崔思卿     时间 : 2021年09月12日    

“据枪、瞄准、击发,一气呵成。标尺、准星、目标,三点一线”。

为加强国防知识教育、增强学生国防观念,我校组织2020级学生开展为期6天的打靶训练。本次打靶训练由武警嘉兴支队的各位教官轮流担任。即使经历了一天的艰苦训练,晚上到达靶场后,教官们依旧向向每一位学生细致认真地讲解了正确的拿枪知识、射击方法以及打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依次有序排队进行射击模拟。同学们基本都是第一次摸枪打靶,但很多同学依然能听到系统里报出不错的射击成绩。教官们也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和赞赏。在打完枪之后,同学们仍然兴致盎然,回味着拿枪时候的兴奋,分享着彼此的经验。

通过打靶训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的打靶动作,同时体会到,做任何事情,一定要像拿枪一样,沉着冷静,聚精会神朝着目标去做,才能成功。本次打靶训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枪械的威力,强化了同学们的军事技能,同时也磨练了同学们的意识品质。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