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我校2021年(2020级)学生军训拉开序幕

来源 : 体军部      作者 :      时间 : 2021年09月07日    

9月6日上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越秀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军训团政委、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军训团副团长、武警嘉兴支队参谋长卢乾锋,武警嘉兴支队副参谋长邵龙,军训团副团长、体育与军训部副主任刘金富,军训团副政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进,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各连军训指导员、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动员会。动员大会由军训团团长、副校长陈加明主持。
动员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胡文蔚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卢乾锋参谋长就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来自时尚设计学院服设N201班的汪屏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作了发言,最后徐进副部长宣读了学生军训纪律要求。

当天下午,各学院认真组织了教官见面会,进一步明确了军训工作基本要求,有效增进了教官、指导员、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