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强国有我丨嘉兴南湖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年11月14日    

着迷彩戎装,展青春朝气。11月12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2022年学生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

校长贾文胜出席大会,学生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学生军训旅旅长、副校长陈加明,武警某支队副支队长陈金铭,学生军训旅副旅长、武警某支队副参谋长邵龙,学生军训旅副政委、学生工作处处长徐进,学生军训旅副旅长、体育与军训部副主任刘金富,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阅兵式暨表彰大会。大会由陈加明主持。

贾文胜对参训学生的训练成果进行检阅。

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连队方阵斗志昂扬、步伐整齐地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整齐的列队、响亮的口号,向学校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彰显了新一代南湖学子勇担使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列式结束后,进行了军事科目训练成果汇报。来自各连队的优秀骨干进行了擒敌拳、南湖船拳、匕首操、刺杀操表演,充分展示了南湖学子的铮铮铁骨和飒爽英姿。

武警嘉兴支队带来了擒敌配套科目展示,矫健的身姿和娴熟的动作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胡文蔚宣读了军训优秀教官、优胜单位和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官、优胜单位及各连排军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军训优秀学员代表、来自商贸管理学院工商221班的杨自豪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同学发言,表示将会把此次参加军训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让绿色军营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长久延续,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团结互助,奋勇争先。

据了解,此次军训为期14天,共有4000余名2021级、2022级学生参加了队列、纪律、内务三大条例等内容的训练。全体军训学生还参加了模拟打靶训练、国防教育和消防知识讲座。

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经过两周的训练,南湖学子必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