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南湖杯”男子健身健美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年11月05日    

强自身体魄,筑健康之路

“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精神上的强健,须以肉体上的健康与茁壮为基础。我校依照体育强国战略,积极落实倡导和促进全民健身的发展要求,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在这个金秋十月,特举办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南湖杯”男子健身健美比赛,旨在丰富嘉兴南湖学院学子课余生活,同时为热爱健身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健身成果、宣传健身益处的平台。

比赛于10月23日18点30分在第二报告厅举行,以展示个人健身成果的方式为主,激发同学对健身运动的向往与热情,继而推动全民健身。现场高昂的气氛不断点燃着选手们的热情,选手们饱满的肌肉形态和流畅的展示动作是力量与形体之美融洽无间的完美结合,每个动作的变化都沸腾了台下的观众的尖叫声。在观众阵阵雨点般密集的掌声中,选手们共完成三轮比拼。经过刺激角逐,冯嘉琪、陈粤烽、郭畅分获前三名,张挺、杨杭涛、周育标、徐宇豪、徐嘉伟位列四到八名。

这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给观众们带来一场沉浸入深的观赛体验,进一步引导嘉兴南湖学院学子形成增强体质、掌握体育技能的良好习惯,让越来越多的同学感受到健身健美的独特魅力。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