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第3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年09月02日    

为培养大学生坚持居家锻炼的良好习惯,2022年7月20日-8月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协办,上海大健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的第3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成功举办。来自成都大学、中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嘉兴南湖学院等33所高校,近900名大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8月20日,第3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成功落下帷幕,我校跳绳队在陈浩、邢震宇老师指导下,经过32天持续不间断比赛,共获得速度耐力四段团体积分赛二等奖和耐力强心挑战团体积分赛二等奖;速度耐力四段⼀等奖1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速度耐力三段⼀等奖1项,在四段项目中斩获全部奖项的1/3奖项,创了全国比赛中的获奖记录。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希望,云端竞赛,“疫”样精彩!我校以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为标准,⼀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重视大学生的体育意识与能力的培养,将此作为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内容,通过完善教学措施、保障训练条件等方面积极努力。

为落实我校开展⼀系列针对性强、受益面广、内 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活动。我们坚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通过多种育人载体培养“五育并举”的南湖学子,将学校打造成有温度、有成长、有大爱的地方。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