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年08月31日    

 

2022年7月2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国际校区拉开帷幕,来自全省89所高校,13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7月6日顺利落幕。本次比赛我校田径队派出18(8男10女)名运动员。我校体育健儿奋勇当先彰显青春本色,展现南湖学子绚丽的青春风采,体现嘉兴南湖学院优秀的体育道德风尚。

现代金融学院俞思妤同学在甲组女子100米栏斩获铜牌,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人文与艺术学院的沈梦可同学取得甲组女子跳远第六名;祝梦雪同学取得甲组女子七项全能第六名;应陈昊同学取得甲组男子110米栏第六名;机电工程学院的孙庆耀同学取得甲组男子铅球第四名;商贸管理学院的谢银鸾同学取得甲组女子400米栏第四名;现代金融学院的邵馨熠同学取得甲组女子400栏第五名。

赛场上、烈日下,南湖学子的风采展现在浙江大学的田径场上。他们用努力和拼搏,汗水与血水书写嘉兴南湖学院的体育之魂。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