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年05月30日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工作

526日,省教育厅高校体质测试抽查工作组一行来校,对我校学生进行体质抽测。学校200名学生共完成了五个体质健康达标项目(50m、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800m/1000m)的测试。

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前期专门召开体质测试抽查工作协调会议,对抽测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成立了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小组。体军部体积极与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协调,认真落实抽测前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训练实施方案和抽测工作操作指南,并安排教师对学生进行技能辅导和安全教育;各分院认真组织学生参与前期训练,为测试工作做足了准备。

抽测当天,学校领导、体军部以及各相关分院领导和辅导员亲临测试现场,督导测试工作;各岗位工作人员、志愿者认真负责,做好保障工作;学生克服高温等困难,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各项目的测试。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抽测工作顺利完成。

今后,学校将继续建立健全体育工作机制,推动学生体能锻炼常态化,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稳步提升体质健康水平。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思想与终身体育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