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体军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年02月23日    

体军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2月19日,体军部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简要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

 


会上,体军部副主任刘金富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及校党政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新学期党政工作要点和“三个大学”建设方案。

会议还对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新学期部门工作要紧抓教学、群体和体质测试(省抽测)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件件落实、责任到人。全体教职员工要根据各项工作特点,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力争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三位岗位负责人还针对具体负责的条块进行了梳理及任务安排。

会议还强调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落实校防疫政策、明确责任主体,做好开学各项体育工作,确保学校体育工作平稳有序。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