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嘉兴南湖学院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年11月01日    

2022年10月27日,嘉兴南湖学院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如期而至,看台上学生座无虚席,全校九个学院组成的学生和教职工方阵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接受挑战。

本次运动会共有九支代表队组成的390名运动员参加,在17个项目上展开竞竞逐。

两天的比赛,秩序井然,紧凑而又激烈,整个运动场上高涨迭起,运动员永远是运动场上的主角,他们斗志昂扬,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挂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他们用力量和坚毅向着胜利冲刺,不管成绩好坏,看台上的同学们都用最热烈的呐喊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起跑线上看到的是运动员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最后的调整和准备,枪响的那一刻,健儿们如骏马奔驰、像猛虎出洞,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地奔向终点。终点线上看到的所有的运动员拼劲全力不留遗憾的冲刺。在尘土飞扬的沙坑上参赛选手鼓足起跳、腾空、落地一条条优美的弧线,一个个轻巧的身影从眼前掠过。

 

 

 

在跳高赛场上运动员能在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每当身体过杆后,现场总能响起阵阵掌声。

本届运动会还面向教职工设置了4项个人项目和5项集体项目比赛,旨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助力学校“五育并举”向纵深发展。教师积极地投入到对比赛当中。

为了使得本届运动会更加公平公正,本届运动会体军部所有老师全员参与裁判工作,同时招募了100余名学生志愿者组成裁判员。前期通过分工培训,使得裁判员执裁水平得到提升,在比赛中过程中裁判员认真负责,互相配合保证了此次运动会的成功。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嘉兴南湖学院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本届运动会共有12人打破校运动会记录,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不断前进。

学生组团体总分排名

第一名 人文与艺术学院

第二名 现代金融学院

第三名 时尚设计学院

第四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五名 商贸管理学院

第六名 新材料工程学院

教工组团体总分排名

第一名 新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 人文与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工会

第三名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五名 机关分工会

第六名 时尚设计学院与体育军训部联合分工会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