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关于举办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南湖杯”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年05月05日    

关于举办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南湖杯”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为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各二级学院的团队意识、团队精神,增强广大学生凝聚力,推动校园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南湖杯”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体军部

二、参赛单位:各二级学院组队参赛

三、竞赛日期和地点

1、时间: 2022 年 5 22

2、地点:嘉兴南湖学院小球馆3

四、参赛办法

1、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每个学院男女各报一支队伍参赛

2、报名人数各二级单位可报1名领队1名教练员男女各10名队员

领队教练可兼队员)。

3、参赛队员须持本校学生证参赛,身体健康,适宜参加该项运动。

5月1617:00前完整填写报名表(附件报送体军部郭老师

微信19145441349,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五、竞赛办法

1、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2比赛用球周长 72-78 厘米重量为 120-140 克,气压为0.15-0.18公斤/平方厘米。 此次比赛用球为 宇生富”牌气排球。

2、比赛采用五人制比赛。

3、比赛方法根据报名队伍情况决定。

4、每场比赛采用每球得分制,三局两胜制,每局之间休息 2 分钟。第1、2局先得 21 分同时超过对方 2 分为胜一局,当比分 20:20 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两分 (22:20、23:21、...)为胜一局。决胜局先得15分同时超过对方2分的队获胜。

5、参加比赛的运动队,在本队比赛开始 15 分钟后(含 15 分钟)仍未到场的,本场比赛按自动弃权处理。

6、各参赛队可统一参赛服装。

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名次按照报名队伍减一录取,发放奖牌及奖金比赛中弃权的参赛队取消拨奖励。

其他事项

1各参赛队应按学校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同时参赛期间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亮码测温等工作

2未尽事宜由体军部另行通知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体军部

 

 

 

 

 

 

 


 

 

 

体军部

2022 年 5 3 日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