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2020级学生体育选课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年02月19日    

各学院2020级学生:

    根据体育课程教学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在本学期期初面向2020级学生体育项目选课。本次选课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时间定于2月20日19:00-23:00,此轮选课只能选择本专业体育课时间段内的项目;第二轮时间定于 2 月 21 日,此轮选课为补选阶段,第一轮选课有重修课程冲突或因开班人数不足重新调整的可以跨时间段选课。为确保学生体育选课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2020级学生上课起止周为第1-16周。

二、学生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务中心,通过自主选课下的“板块课(南湖体育4)”栏目进行选课。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课表选择一项体育项目作为本学期体育课程。若某一体育项目选课人数不足课程容量时,尚未选课或漏选的学生只能选择课程容量不足的体育项目。

三、学生在选择体育项目后,请务必认真及时核对自己的个人课表,确保选课成功。

四、体育课是必修课,2020级学生须选择一项体育项目。

1)如未选择,则只能重修合格后,方能获得相应的成绩。

2)对于身体确有疾病(需提供县级以上医院证明)或持有残疾证明的学生,必须与其他同学一起在固定板块课(南湖体育4)选择一门课程后,方可申请保健体育,并填写《保健体育申请表》(申请表可在体军部网站下载),按照办理流程办理。申请保健体育每学期一次,办理时间为本学期开课后四周内,申请表交至体军部(体艺馆)103办公室肖老师处,逾期不予办理。

五、选择如下体育项目的同学请注意:

1.选瑜伽、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项目的同学需自带瑜伽垫、球拍和球。

2.选跆拳道项目的同学,请自行解决道服。若确实困难无法解决,可改穿运动服或其他宽松衣服。

六、体育课开课前,请学生仔细查看课表,到相应的上课场地上课。所有选课学生须在课前通过手机下载安装“咕咚”软件,以方便开课后任课教师建立“咕咚运动团”,进行“咕咚”跑监管和成绩认定。

七、请同学遵照体育课上课教学要求,穿适合体育运动要求的运动服或宽松轻便服装和运动鞋上课,不携带有碍体育活动和影响安全的物品。

 

体军部

2022年2月19日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