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南湖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年04月13日    

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南湖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采用“八人制”比赛方法,来自人文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八个二级学院的共89名运动员参赛。在裁判组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7场比赛的顽强拼搏和精彩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其中现代金融学院足球队获得冠军,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时尚设计学院获得第三名,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分获4至6名;现代金融学院队长严昊同学获得“金球奖”、洪子恒同学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展现出了蓬勃的比赛激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以及较高的比赛素养,他们在赛场上分秒必争、永不言弃、敢打敢拼,在赛场下文明观赛、得体大方,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本次比赛推动了学校足球运动的积极开展,丰富了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品质。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