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体军部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年、“学风建设专项治理年” 行动动员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年03月14日    

2024年3月13日上午,体军部在111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年、“学风建设专项治理年”行动动员会。

会上,刘金富副主任传达了嘉兴南湖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学校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加强应用型大学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决定将2024年定为“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以教学质量提升为核心,通过六个提升行动,包括课堂教学质量、实践教学质量、基层教学组织、教师教学能力、教学基础条件和教学质量监控等,旨在优化教学内容、增强教学能力、改善教学条件、完善管理制度,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体军部全体教师提高教学质量,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强化课堂教学规范,优化课堂教学设计,改进课堂教学评价,不断加强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对学生要做到以身作则。

根据学校下达的嘉兴南湖学院“学风建设专项治理年”行动方案以及会议精神,刘金富副主任提出要切实践行“守正创新、求实奋进”的校训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五年规划落地之年、迎评大考关键之年、破难攻坚奋进之年”的工作部署。行动主要任务包括领导干部听课行动、课堂考勤治理行动、课堂规范督导行动、寝室文明提升行动、学业困难帮扶行动和课堂教学规范复盘行动。要求体军部全体教师上好每一节课,对待学生做到认真负责,积极督促学生进行体育锻炼,形成浓厚的体育氛围,不断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体军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行动动员会。

                                                                                                                                                                                 体军部

                                                                                                                                                                                2024.3.14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