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体军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年02月26日    

体军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5日,体军部在1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朱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指导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体军部副主任刘金富汇报了2024年体军部“1331”工作计划。“1”改革完善教学考核体系;继续做好体测、军训和运动会“3”项重点工作;试点南湖船拳、应急救护课程和校园体育运动(篮球)“3”项特色工作;做好“1”项突破性体育项目——武术。

听取2024年体军部工作计划后,朱蓉副校长对体军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设计好课程。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教师要认真思考想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才,设计什么样的课程,同时也要让学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课堂学习中去,提高对体育课程的认知,与老师做好充分的沟通交流,增强自身的体育技能与运动常识。二是,营造好氛围,让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寝室,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有自主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整体校园体育运动氛围;三是,谋划好点位。突出体军部的“亮点”,打造具有“亮点”的体育运动项目,全方位展现我校体育运动特色。

体军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