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嘉兴南湖学院第三届“南湖杯”学生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顺利落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年12月01日    

一起来看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在一场激动人心的乒乓球盛宴之后,混合团体比赛圆满结束!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紧张对抗让观众们热血沸腾。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选手们的高超技艺,更彰显了团队协作的力量。

   精彩瞬间回顾

“乒”出风采,“乒”出友谊

 

    各支队伍以最强阵容出战,每个选手都在场上燃起了战火。他们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球技,精准的发球、灵敏的移动和出色的反应力。观众们欢呼雀跃,为选手们的精彩回合喝彩助威。比赛中的激情和紧张气氛令人难以忘怀。

    这场混合团体比赛的成功还归功于每个队伍的协调合作。不同性别和技术水平的选手们相互配合,密切配合的默契令人惊叹。他们共同制定战略,鼓励彼此,为团队争取每一分。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个人荣誉的竞争,更是团队合作和团结的体现。

冠军团体合影

学生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顺利落幕是对所有参与者辛勤努力的最好回报。选手们展示了他们的才华,观众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乒乓球运动发扬光大。这次比赛将成为乒乓球历史中的一个重要篇章,激励着更多人投入到这项令人着迷的运动中。

学生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恭喜所有参与的选手和团队!这场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成功将长留在我们的回忆中,激励着未来的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期待下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况公布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