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与军训部

第三届“南湖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年12月01日    

2023年11月21-23日,嘉兴南湖学院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在蒙古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有体军部主办,比赛设置了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赛前,各个学院积极报名参赛,积极备战,每个参赛队员都希望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通过小组赛,淘汰赛等赛程,历时三天,参赛选手们在场上激情高涨,每球必争。比分也是不断更替,紧追不舍,有的比赛甚至要打到最后一分,才能决出胜负。场下观众为他们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最终决出各个项目的冠军。

 

选手们领取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我们的学生裁判,他们前期由体军部的王振培老师进行了裁判培训,在场上认真执裁,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对羽毛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学生的身体健康起到了很好的锻炼效果。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66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tjb@jxnhu.edu.cn

| 体育与军训部